常州拼团购房11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名门1923怎么样?位置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2-04 11:42: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3次浏览


碧桂园名门1923是碧桂园首次进入主城区的作品,打造高端产品系。2020年6月30日由碧桂园以11.92亿元竞得老五中地块,溢价率40%,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容积率1.5-3.5。这个项目到底如何打造,也引发了业内大量关注,而如今来看,其实还算是成功的。

1139161233247.jpg

21年刚接触这个项目的时候,一直非常想知道为何叫这个案名,原来1923年是怀德桥老桥的始建日期,故名1923;周边西瀛里、青果巷、瞿秋白纪念馆等人文地标涌聚,属常州文脉之地,名流辈出,故称名门。

随着江南商场全方位改造、瞿秋白纪念馆周边环境改造、觅渡桥小学教学楼改造等“老城厢改造”的推进,怀德板块也迎来再一次的价值提升。碧桂园名门1923可以说是钟楼老城区为数不多的在售项目,同时也是全常州交通集中的项目,地铁2号线(在建中)和地铁5号线(规划中)怀德站换乘,临近常州3号线(规划中)勤业站,常州1号线的文化宫站也只有一站之隔。

1139418279211.png

项目自带集中性大商业,一路之隔是商业综合体金鹰世界,跨过怀德桥就是常州市中心,吾悦商圈、南大街商圈、购物中心商圈。且因地处市中心位置,怀德苑、会馆浜、广化桥等多个市中心成熟区环伺,生活便利。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人民公园、青果巷等资源。环境宜居;且靠近运河三堡街、方便日常休闲散步。

从地段来说已经宣判封顶,看他的内部规划,碧桂园名门1923由5栋20-27层高层住宅楼、1栋高层办公楼和集中商业体组成。社区内部规划有休闲会客厅,水系、景观廊架、草坪于一体的休闲景观,这都是高端项目标配的。

1140096051640.jpg

1140096051640.jpg

难能可贵的为了不让业主担心辐射问题,不惜一切成本把配电房埋入地下,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生活。同时地面无配电房,楼栋之间视觉效果更好,绿化面积更大。同时,不惜成本打造地下负三层,业主可从小区可穿过抵达商场,从这一点来看,碧桂园对这个项目确实下了功夫。

户型来看,目前1#、2#楼在售,其余楼栋已经售罄。其中187㎡大平层户型,三卫、双阳台设计,约6.95m开间,LDK一体化设计,把居家活动空间放大,同时整体也预留了可改造空间,完全满足三代同堂和二孩家庭所需。主卧配备约4.55m全景飘窗,独立卫浴、衣帽间,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

1140462608749.png

当然,碧桂园名门1923最大的优势是地理位置,出门就是地铁站,这在常州来说已是非常稀缺。但碧桂园在学区上的欠缺也显而易见,金鹰世界怀小+清潭的学区优势还是吸引着一大波的购房者,虽一路之隔,但碧桂园目前学区并未明确,大概率不是怀小的学区,这也是其所欠缺的部分。

市中心地段+双地铁交汇,配套强势下,又放出价格优惠,更重要的是,针对此前的大众疑虑,项目直接放出重点:1、封顶准现房;2、逾期90天未交付,可退房,就问,这值不值得你心不心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7000元/㎡

楼盘地址: 怀德中路与劳动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3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