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5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中吴江南春超18000方实景倾城|江南画舫入园来,只此舟影为国宾

发布时间: 2024-01-22 14:16: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3次浏览


一座建筑的禀赋,便是要承袭城市千年气运与文脉精髓为上。中吴江南春,晋陵地产首席之作,白荡河畔的国宾级恒产,择址第一代国宾馆原址之上,落笔一座江南园林里的国宾级住宅。1月21日,江南画舫实景示范区暨国风大典,集万千璀璨,夺目而生,为常州重塑高端住宅人居标准。

1404523747934.jpg 

实拍图

初见即惊艳 穿越两代国宾礼遇的伟大开场

超1.8万平实景示范区缓缓入目,国风仪式感彰显格局与尊崇。嘉宾金笔挥毫,于竹笺签到;古筝茶道呼应,庄重典雅……在时间长河中顺势生长的中吴江南春,举手投足间展示的每一处细节,都怀抱初代国宾的尊贵典雅与当代国宾的卓越拔俗,呈现2024常州高端住宅的迭代之作。

1405212758332.jpg 

实拍图

鼓声隆隆,羽衣翩跹,亲水平台处一段惊艳的“鼓上舞”,将国风大典正式开启。领导致辞,舞狮点睛,花柱剪彩……花样层出不穷,创意精彩纷呈。古老的编钟演奏宏大而悠扬,伴随丝竹管弦的和鸣,宛若历史长河中传来的天籁之音;舞者矫若游龙,从独秀到群舞,令人心醉神迷。席间,嘉宾们围炉煮茶,相谈甚欢,常州圈层于此不期而遇,至高国宾礼遇眼见为实。

1405212758332.jpg

1405212758332.jpg

 实拍图

真章必震撼 沉浸式游园观瞻国宾级园林美学

中吴江南春由GOA、奥雅设计大师联袂掌舵,整个示范区精工造诣由内而外,都彰显出国宾级风度与气场,且不止于排面,亦融于细节。

国宾级隐奢归家前场,从竹林夹道开始,铺展着“不可居无竹”的名仕气节;千年东方文明底蕴在俯仰间复归与传承,一如造园之章法。

沿着迎宾道,从造型别致的乌桕林、价值百万的太行山黑松到百年树龄的进口羽毛枫……每一株名木皆经由园林设计团队走遍大江南北臻选确定;重启尘封十几年的国宾原生堤岸,远观白荡悠悠,感受贡茶古道千年水脉灵气的身心浸润;园林景观轴层次递进,将《千里江山图》的神韵转换为动静相宜、节律俨然的乐章。

 1407215777974.jpg

实拍图

三帆相连的水上画舫,接待厅、演艺厅、国宴厅对望辉映,在江南春钓鱼台之上,叩响着时代封面的大门。园林依照『一园三堂五进制』礼序来打造,师法苏州退思园,定制而不复制;丰富的层次感和景深创造,为现场带来了多重画境的游园体验。

国礼亦倾城 内外兼修高奢境启龙城人居封面

中吴江南春作为常州首次引入中吴宾馆国宾服务的住宅产品,将为业主带来VIP至高礼遇;在今天周致丰满的接待服务中,已然感受至深。

赏景游园,让感官沉浸其中:特设汉服妆造,专业摄影师留影;投壶上上签,祈愿幸福树;福扇题词,设案点香,佳礼赠嘉宾……国风画境,脉承温润,一帧一刻绽放满庭芳华。

 1406597353070.jpg

实拍图

古有蒹葭庄,往来皆名仕;今有中吴·江南春,续传国宾文化,以倾城之美为当代国宾精神和鸣。畅想中吴·江南春未来的生活日常,亦将如今日般高贵雅致。

 1407448486025.jpg

实拍图

由建筑而园林,自空间至服务,中吴·江南春以实景开言,磅礴中见细腻,奢华中有清雅,不负城央希贵之地,不负国宾地脉之境,为千载龙城量身定制当代住宅里的国宾馆,更映照了世界于常州,历史予未来的美好进阶与追求——此番江南画舫实景示范区的亮相,亦是一种“只此国宾”的盛邀和期许。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常州市钟楼区清南路西侧、迎宾路两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5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