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79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中吴江南春江南画舫示范区2024年1月21日龙城首映

发布时间: 2024-01-20 15:25: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次浏览


山水入境国宾入园,江南春钓鱼台之上,江南画舫示范区2024年1月21日龙城首映。goax奥雅年度大作,建面约143—338㎡光幕华宅新岁雅呈。

1521172195965.jpg

住宅里的国宾馆 江南画舫入园

无雕琢不惊艳,无极致不登场。历经数月的匠心巨制,中吴江南春江南画舫示范区将于1月21日绽放龙城,这将是一场吴氏八园蒹葭庄与江南春国宾生活的交融与共鸣。

12.jpg

开年首场国风大典 国宾游园入境

春风又绿江南岸,国宾再回江南春,这一幕将在示范区上演。本次国宾级示范区开放的重磅活动—国风大典即将启幕。

首座「江南画舫」实景示范区,将在万众聚焦下层层揭帘,风雅展卷。精彩绝伦的国风雅韵、瑰宝级国乐国舞等视听盛宴将轮番首映。届时,将于示范区满园青绿山水画卷中,悉数倾呈七重国宾礼遇,再现国宾风雅生活观,用一场沉浸式“赏画”游园,以期宾至尽欢,载兴而归。

13.jpg

曾是国宾级原生堤学 今是江南春后花园

中吴江南春水域面积达约3700㎡,放眼整个常州都是十分珍稀的存在;项目将江南春宾馆原有迎宾堤岸悉心保留,进行了全面的清理与改造,在白荡河与白荡浜交汇的半岛之上,师法苏州退思园,采用745㎡马鞍形曲面屋顶,203块1x3m的曲面板,搭配6㎡的超白玻璃,让整个项目示范区,犹如一座即将起航的江南画舫。三帆相连的水上会客厅,接待厅、演艺厅、国宴厅交映生辉,宛若明珠璀璨。

极简光慕立面 至高礼遇迭代龙城人居封面

作为常州超视野全玻璃光幕大平层,中吴江南春溯源“初心”,极简到纯粹,大面积使用了清透度极高的LOW—E落地玻璃,立面犹如一个个全屏的拼接组合,通体以塞布鲁斯灰带来主视觉的高级感,用天川金勾勒,伊朗蓝眼睛石材点睛,光幕般住宅立于白荡之上,引光留驻,云幕在墙上流动,镜面随景观变幻,映射出自然四季交替的轨迹。

微信图片_20240119160618.jpg

此外,内外兼修的中吴江南春,引入中吴宾馆国宾级服务,让江南春业主尊享中吴宾馆VIP权益、家政服务、专属定制服务、管家服务等至高礼遇,将国宾馆尊崇感受,引入到了居家的日常。给当代国宾营造在主场上身心的松弛感。

中吴江南春住宅里的国宾馆,将以一场国风大典实景首映礼,为国宾生活,磅礴开卷。千亩白荡河,江南画舫示范区2024年1月21日龙城首映。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常州市钟楼区清南路西侧、迎宾路两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5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