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7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保利大都汇新年置业享钜惠 6重好礼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24-01-13 14:33: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08次浏览


辞旧迎新,当彩灯纷纷亮起,新春的脚步正在热闹喜悦的氛围中渐行渐近,感恩美好相伴,礼遇新年福气,保利大都汇作为2023年度经开领冠红盘,2024新年好礼也将准时送到。

臻心福利致以美好祈愿,限时重磅钜惠回馈新朋旧友,是心意,更是芯意。

芯之所向 兑现美好生活理想

理想生活的驻守,是既可以感受到城市的澎湃脉搏,又能随心所欲的畅享缤纷万象,过去的一年,中央商务区每天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4.jpg

截至目前,185亩的东方云湖实景已呈,生机勃勃,经开文化新地标——文化活动中心也已在东方云湖畔完美落成。

常青里文旅街区建设也已基本成型,与爱琴海购物公园、科技金融中心连成商业主轴,同时与东方云湖、文化活动中心相接,带来丰富文旅休闲资源,这眼见为实的兑现力,也印证了中央商务区的璀璨未来。

3.jpg

保利大都汇以前瞻规划,拥揽中央商务区的全维丰盛优质资源,醇熟配套,繁华不歇,时代风华与璀璨霓虹交相辉映,定义高阶人居理想生活,承托人们的极致宜居梦想。

芯之所想 兑现稀缺品质舒居

贴合不同家庭的多元需求,在空间和细节上不断研磨,保利大都汇匠造更具功能性的98/117户型,敬献常州。

同时,这两款户型作为区域独家的明星户型,在过去的2023年中得到了无数的赞誉和喜爱,随着项目的逐步兑现,未来的舒适生活也渐渐清晰可见,目前,稀缺席位正在逐日递减中。

1.jpg

每一个理想人居的筑造,皆是以生活为焦点,实现多维资源的聚集,中央商务区配套即将全面兑现,都汇真景家境加速建设中。

2024盛启新程,入席经开芯独家户型央企好房,建面约98㎡双卫三房|建面约117㎡宽境3+1房,当红热售!

2.jpg

保利大都汇6重惊喜好礼,2024开年巅峰福利,不容错过!到访即享精美伴手礼、限定茶歇小食等;限时一口价房源,5%起轻压首款;认购即享砸金蛋、车位抵用券等多项好礼。新年置业享钜惠,都汇邀您亲鉴品质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山水路南侧、枫尚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6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