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6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天宁芯万象城-华润润府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1-10 14:29: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2次浏览


以焕新礼敬龙城人居蝶变,万象城序启主城商业风云。时光缓逝,不知不觉,华润润府在家人们的陪伴下又走过了一年,回首2023,每一步都坚定有力,落地有声。

万象城封顶兑现 为常州重新定义新中心

2月,万象城封顶,一座链接常州与世界的桥梁恢弘兑现。作为华润置地在常州布局的首座高标准万象城产品线购物中心,万象城致力于打造满足“高端购物消费+满足消费者情感需求+营造各种场景氛围”的高品质风尚标杆,旨在引领常州消费与社交生活方式的全面焕新。

微信图片_20240110141108.jpg

润府主体封顶 启幕高阶生活新主场

2023年,润府主体建筑也迎来封顶。润府从城市、社区、家和服务四个维度出发,创造城市新场景,为客户提供更舒适高效的居住体验,为城市带来生活方式的革新。

作为常州MIC社区综合体范本,润府怀揣对美好人居本质的洞察,考量业主日常生活场景所需,匠心打造“MIC社区”,聚焦出行归家、社区场景等触点,从舒适度、安全性和场景化等方面进行品质升级,打造当代高阶社区生活的最佳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40110141114.jpg

云开见世界 高空样板间呈现

7月,润府云端会客厅惊艳亮相,献礼一场空间美学艺术盛宴。从布场到细节,从品质到品味, 无不凝练着时代都会对于城市文明、格调品位、 舒适美学的人居理念的考量。这是润府对城市美好人居的探索与回答。以现代、高效、开放、复合、活力、时尚的丰盛场景,匠筑龙城生活范本,以高远视野和非凡远见,成就城市极少数。

微信图片_20240110141118.jpg

幸福里归心交付 美好不负所期

12月22日,常州华润幸福里项目如约交付,为900+家庭点亮了新的灯火。归心交付,始于建筑,幸福里延请名师亲自操刀,为城市精英人物还原建筑的艺术感、园林的交互感、圈层的舒适感, 营造专属的精神领域。在园林设计上,幸福里以现代轻奢为基调,从社区入户大堂、景观会客厅、中央景观带、中央泳池、宅间花园各序列层层递进,形成一步一景的多重绿化景观布局,营造雅致而尊贵的人居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110141122.jpg

立址时代前端,汲尽风华造物,2023年,润府在期待与掌声中走过,2024年,润府也将继往开来。万象城即将开业,开启常州万象生活新方式,润府将以诚挚,不负每一份对生活的热爱。

天宁芯 双地铁 万象城 190—230㎡雅奢行馆城市藏品倾城热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9000元/㎡

楼盘地址:中吴大道和平中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2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