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3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武进改善红盘春秋祥云年终置业好机惠

发布时间: 2023-12-16 13:46: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92次浏览


践行长期主义、不断精进产品的央国企—大悦城控股&首开股份,合力共著武进人居改善作品—春秋祥云,在“风起云涌”的武进楼市,凭借首屈一指的横厅产品力,“遥遥领先”成为武进流量红盘!

如此热势难挡的背后,是春秋祥云「内外兼修」的硬核实力和对武进这座城市的诚挚厚爱。

年终钜惠 力度遥遥领先

时间飞逝,转眼已进入2023年年末,为了冲刺年度销售业绩,年前会集中释放优惠,力度达到一年之中至高点,抓住年底好机惠,就是购房的窗口期。

对于春秋祥云而言,“遥遥领先”不只是一句口号,也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作为武进红盘优等生,为致谢一城厚爱,特此准备了一场“感恩有你年终盛惠"的年终回馈盛典。

5.jpg

淹城在侧 资源遥遥领先

地段之于房产,无论是当下的价格,还是对日后价值的影响,都不容小觑。春秋祥云,位于武进十字中轴。武进区政府旁为它赢得了闪耀的先机,而板块自身迸发出来的生命力,则让其脱颖而出。

距离项目不远处的淹4地块也规划了一个约13万方的商业,未来在这里就可以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商业配套。

与项目一路之隔的星河实验小学东龙路校区以及湖塘实验中学东龙路校区已开学近一学期,一路之隔便可以直达学校,真正实现目送式上学。丰富多元的配套,可满足春秋祥云业主全维生活所需。

2.jpg

大横厅设计 户型遥遥领先

在如今的楼盘市场背景下,省时省心的置业,才是更精明的选择!但是什么样的置业才能算上是省时省心呢?我们回到居住本身,强调我所需要的空间,户型的设计如何便成为了重中之重。

春秋祥云打造三重尺度空间,建筑面积约126—168m'高阶大宅,均采用大横厅设计,在整个武进都实属罕见,以 户型140为例,四开间朝南,迎接清风与阳光,且南向配备约7m大面宽横厅,双厅联动布局,是亲友相聚的主场,让所有的快乐、幸福、喜庆、都在这里弥漫。

4.jpg

春秋祥云,建面约126—168m全横厅大宅,武进改善、学府红盘,实景样板间及实景门仪即将公开,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0元/㎡

楼盘地址:武进区 东宝路与横溪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