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3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环太湖艺术城近园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0-25 13:54: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3次浏览


市场永远是试金石,在这一轮楼市周期中,依靠强大的品牌实力、独特的产品设计、出色的品质口碑,房企才能率先脱颖而出。

环太湖艺术城近园交通便利、资源集聚、配套完善,尽享都市繁华。卓越审美汇聚万般繁华,人文荟萃+名校比邻赢得智慧未来。

1149446770430.jpg 

效果图

交通:高架,湖塘中心城区,常州各区域,长三角周边城市速达。城际高速铁路、高速公路与市区快速高架、轨道交通、公共汽车等多维交通遍布周边且设有站点。项目紧邻武宜路、延政大道、外环高架等,驱车出行较为便捷。周边涵盖了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5号线、7号线,速达城市各区。

教育:近园紧邻九年制公办学校东龙路实验学校和规划中的幼儿园,不出百米,即可享受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和湖塘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优质教育资源。

1150101697724.jpg 

实景图

人文:近园是由环太湖集团投资建造的文化地产,业态丰富,以艺术文化为底蕴,营造艺术社区的生活美学。项目紧靠东侧约3.5万㎡的环太湖艺术馆,下设木一堂美术馆、本π艺术空间、艺术培训中心等人文场馆,独享优渥艺术氛围。加之即将开发的项目北侧酒店、办公楼等,东侧规划约10万方以文化创意、文化展示、文化休憩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街区,让您不出小区即可享受高端商业配套。

1150293009414.jpg 

本π艺术空间

商业:近园一路之隔是15万方大型综合体,与环太湖艺术城1-3期沿街商业步行街联袂成片,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九洲喜来登、华家农贸市场等环伺左右,形成城市级配套资源密集板块。

1150481343359.jpg 

商业街效果图

医疗:项目3公里内有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金东方养老院,以及吾悦旁边的武进中医院等三甲级医院,为业主们的身体健康保家护航。

环太湖艺术城文化地块,将续写更多传奇,致力于成为常州改善人居的领跑者。项目目前建面约105㎡、116㎡房源在售,单价13500元/㎡起,详情请拨打电话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淹城中路与横溪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9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