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08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超高性价比!常州华润幸福里周边配套/优缺点分析

发布时间: 2022-11-25 13:59: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06次浏览


华润幸福里相比天宁主城区的其他楼盘,周边配套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房价差距显而易见。

微信图片_20220928141016.png项目开发商是央企华润,非常有实力的操盘手,虽然是期房,大可用担心不能交付的风险

华润幸福里能获得这么高的关注,除了它的房价优势,配套优势同样不可忽略。

微信图片_20221125133231.png①贯穿板块的地铁1号线已正式开通,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建成后将和地铁1号线形成双轨交汇格局,交通覆盖整个常州;

局前街小学教育集团华润小学、红黄蓝幼儿园环伺在侧,教育氛围浓厚;

中医院、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分布周边。

微信图片_20220927151004.jpg而华润幸福里周边大型商业——华润万象城也已在加速建设中。

作为国内顶级奢侈品牌最集中的购物中心,各地已落成的华润万象城吸引了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入驻,万象城的能级、热度、强大吸金力绝非一般商业综合体能企及。

而华润万象城和华润幸福里紧密相连,未来建成,华润幸福里业主将直接受益,下楼就能逛街。

所以,从这几方面来看,华润幸福里作为主城新盘,不论是区位还是带装修1.8万/㎡起的首开价格,都拥有压倒性的优势,是买房人置业主城的不二选择。

参考价格:

参考起价18738元/㎡

楼盘地址:

和平路与中吴大道交界处

楼盘电话:

400-819-0701 转 3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华润国际社区幸福里目前余房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05㎡、125㎡、140㎡。预计2024年9月交付。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