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9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常州山和风华怎么样?好不好?户型优缺点分析

发布时间: 2022-11-11 10:2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9次浏览


常州本土房企嘉宏地产在常州市场的风华系产品,引领豪宅设计风尚,深深俘获了一众高端改善客户的认可。

山和风华就是其中一个,以不凡的产品力再获老客户认可。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山和风华的户型。

户型面积:高层建面约143㎡、195㎡, 洋房建面约230㎡、260㎡、300㎡,其中300㎡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户型结构,并且拟打造上下错层挑高空间。

建面约143㎡户型,3室2厅2卫

a339dd351f816978e9dead8ed8db550e.jpg

户型图是中规中矩的三室两厅两卫,作为改善户型,客厅宽敞,三开间朝南,生活里充满阳光的味道。

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私享尊贵生活。还有270度观景飘窗,视野开阔,观景体验感非常好。

LDK一体化设计,空间联动,促进家人之间的互动沟通,温馨亲密。U型厨房家务动线合理,实用高效。

虽然是单阳台,但宽敞的客厅设计令阳台宽度也达到6m,惬意休闲生活尽在一室之中。作为改善盘起步户型,这个房型很是实用。

建面约195㎡户型,4室2厅3卫

cdbe85292fb9a0e33d69110728e2cad3.jpg

该户型四开间朝南,南向面宽达到17.3米,尽揽阳光、清风与美景。

电梯独立入户,归家体验尊贵私密,玄关储物空间宽敞,方便实用。

宽敞的餐厅还可以设计一个西餐岛台,满足中西式不同烹饪需求,中餐西点,美味飘香。

南向两个卧室带独立卫生间。豪华主卧套房主要是有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卫生间双台盆设计令早晨繁忙时光也可以变得从容。靠窗大浴缸满足豪华酒店般的奢华享受。还有超270度观景阳台,视野开阔,畅享满园风光。

该户型可以很好地满足二孩及三代同堂的生活需求,长辈也可以拥有独立卫浴,生活方便,舒适感强。

建面约230㎡户型,4室2厅3卫

81fefc76b543bfb7bfb0d5247fcf0dfc.jpg

该户型结构方正,是洋房户型。南向五面宽,采光阔绰,生活舒适。

拥有独立入户电梯,入户厅方正宽敞。入户玄关处有宽敞的储物空间,有专门通道直接进入厨房,不必绕道客厅,减少客厅污染与打扰。 

餐厅客厅更为宽敞,南北通透。宽幕景观阳台宽度达到7.5m,休闲、健身,体验舒适。

豪华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更为宽敞。卫生间双台盆设计,高效方便。该户型所有房间都带飘窗,每个房间都能享受飘窗的观景与舒适体验。

建面约260㎡户型,4室2厅4卫

782d739853c17bd7ae78955060cc06f4.jpg

南向五面宽的房型,令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主人居家畅享阳光清风与美景。

几乎每一个房间都带有独立卫浴,居住更感舒适豪华。豪华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更为宽敞,并且可以独立于核芯卧室之外,令居处更加私密。L型环抱观景阳台,主卧室与大自然尽情拥抱,看景体验无与伦比。

建面约300㎡户型,4室2厅5卫

d53d42e98246f1e027a6fd31966f5c9b.jpg

洋房户型,一户一层,居住环境更加安静私密。

该户型动静分离,每个房间都有独立卫浴。厨房宽U设计,空间阔绰,尽情享受烹饪乐趣。

豪华多功能主卧套房,高级配置,高定时代人居想象。

宽敞的客厅,拥有300度景观面加转角阳台,天地风华,尽揽胸中,与天地日月星辰共繁华。

建面约300㎡户型,4室2厅5卫

8500aa9b2dde270c775b2715a1f9362c.jpg

该户型格局方正,尺度阔绰。所有房间均是套房设计。居住空间舒适,每一个空间都是触手可及的高定品质生活。

餐客厅方正宽阔,客厅拥有300度景观面和转角阳台,视野空阔,两河风光尽收眼底,充分享受奢阔生活休闲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109元/㎡

楼盘地址:天宁区 夏雷路南侧、采菱港西侧地块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8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嘉宏山和风华现有7#9#10#楼在售,均价约36109元/㎡,7#楼户型建筑面积约300㎡,9#楼户型建筑面积约230、260㎡,10#楼户型建筑面积约143、195㎡,预计2024年12月交付。详情请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