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52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常州恐龙园版块唯一纯别墅区—长兴秀江南国墅

发布时间: 2022-10-19 15:04: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97次浏览


别墅,向来是一种居住身份的象征,也是突显优越社会地位的特殊载体。从“限墅令”到“禁墅令”,城市别墅产品可以说是卖一套少一套,如今像秀江南国墅这样的低密纯墅产品在常州堪称孤品。

微信图片_20221019145114.jpg

秀江南国墅是恐龙园5A级景区唯一的纯别墅社区。小区容积率仅0.69,占地218亩,共397户。联排别墅,都是独门独院,保护隐私,互不受干扰。

项目周边包含28万方迪诺水镇,40万方世贸广场和龙湖天街。距离黄冈中学商业圈近在咫尺,小学、初中、高中共65个班。微信图片_20221019143553.jpg

小区三面环河,上万平方水系环绕,社区配套室外泳池、免费健身中心、羽毛球馆/瑜伽馆、乒乓球馆等。不少江阴,常州的高端人士买在这里定居,养老。

更值得一提的是秀江南国墅项目曾荣获“中国建筑设计奖金奖”“中国最佳水景别墅”“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奖”“中国Townhouse最佳设计大奖”等多项建筑设计大奖。

微信图片_20221019143454.jpg

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和现代化的建筑工艺,完美诠释了现代江南城市的水乡精神,塑造了常州“两进三院”的别墅经典户型,外观低调素雅,院内私密舒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常州北黄河东路恐龙园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7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秀江南国墅联排/双拼/沿河双拼/沿河独栋在售,建筑面积208㎡、346㎡、297㎡、461㎡,均价约30000元/㎡。

以沿河类独栋为例,坐拥179-318㎡的沿河南向花园,还有可以独享71—210㎡沿河景观花园

以沿河双拼为例,沿河南向花园赠送157-267㎡,北花园赠送36㎡,露台赠送94㎡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