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6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常州环球港湾是哪个开发商?

发布时间: 2022-08-09 16:2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71次浏览


常州环球港湾是哪个开发商?常州环球港湾的开发商是月星集团环球置业


环球港置业集团 是月星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业务旗舰品牌,业务涵盖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高端人居、酒店等。月星集团造集休闲、文旅、商务、居住为一体的时尚生活中心和产业集聚中心。常州月星环球港湾项目区域位置优越,位于常州市政府 2020 年度打造的新北区高铁新城版块。


0937151604749.jpg

项目周边集合了高速、高铁、高架、地铁、机场于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对外交通方面,通过高铁高速和机场您可以方便快捷的去往全国各个城市;对内交通方面您可以通过高架,地铁以及项目周边已有的十几条公交线路快速到达常州各个角落。

项目周边教育,像银河幼儿园,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规划中的三井第 2 实验小学(2022 年 6 轨 36 班),常州外国语学校以及龙城中学,河海实验学校等,都是区域内的教育资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黄河中路与通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3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环球港湾5#楼高区房源已加推,户型建筑面积约270㎡,另1#2#3#楼余房在售,1#楼大平层户型建筑面积约276㎡,2#楼户型建筑面积约137㎡、165㎡,3#楼户型建筑面积约128㎡、141㎡,均价约25000元/㎡,预计2024年1月交付,更多详情请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