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62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常州市教育局正式官宣竹林壹号二实小学区

发布时间: 2022-06-11 11:59: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304次浏览


近期!常州市教育局正式官宣,竹林壹号确定可落实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入学安排(本次入学为竹林壹号一期四栋楼)!随着“名校+名盘”强强联手,将营造更为优质的教育环境,助力孩子未来!

1155023065958.jpg

考上清华北大意味着什么?作为国内顶尖的世界级名校,清华北大是所有学子梦想的殿堂。

近几年全国高考人数连续增长,2021年突破1000万,而清华北大录取总人数不到7000人,清北录取率仅有0.06%,是真正的“万里挑一”。

俗话说,“千金买房,万金买邻”。事实证明,优质的教育资源,给周边物业带来“隐性背书”,只要名校高歌猛进,大量社会精英人群就会云集于此,连绵不断的城市高阶输入,使得日常生活的氛围、日后的居住圈层均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障。

不仅如此,同质房源下,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房产相比其他房产更受青睐,竹林壹号坐落于天宁城芯,近享二实小名校资源的便利,其区位价值愈加凸显。

1157535931906.jpg

天宁区,作为常州主城核心,代言着常州的封面,教育资源以及教育水平一直是全城向往的焦点。汇集局前街小学、博爱小学、常州二实小、省常中、正衡中学、二十四中、一中等常州优质教育资源。古运河、天宁寺、文笔塔……赋予了这片土地千年人文积淀,商业、生态、交通等公共资源配套齐全,板块价值先人一步。

竹林壹号占据天宁红梅核芯生活圈,直径一公里范围内帷幄常春藤幼儿园、第二实验小学、二十四中学虹景分校等高品质学府资源,优享菁英教育,周边还享有翠竹公园、红梅公园、天宁寺、常州火车站等优质资源……可为居者提供便捷完善的高品质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竹林北路与虹景路交汇处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4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