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09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随园金麟府周边配套怎么样?预计近期加推小高层和洋房,均为现房

发布时间: 2021-07-10 17:31:03

来源: 常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9次浏览


随园金麟府位于武进万达广场北门对面,武宜路和聚湖路交汇处。社区内部以园林的方式呈现,根据自然地势而建,给人一种回归原生态、亲近大自然的感觉。风景轴线与风景链在整个社区纵横交错,为每一位业主窗外提供一处处优美的风景。让您平时闲暇之余可以在园林里散散步,享受这份天然的生态氧吧。  

 

1000495556083.jpg


项目在交通上也是非常方便,临近地铁1号线聚湖路站,再加上地铁2号线的开通,通达全城不是问题;除此之外,钟楼和新北西部过来走龙江路高架,转312国道,转武宜路和市区走武宜路等道路环伺在周边,让出行变的更加方便。

 

20189199424357.jpg


周边设施齐全,湖塘桥实验幼儿园、金太阳幼儿园、美登堡幼儿园、刘海粟小学、桥北中学等教育资源;武进万达广场、湖塘吾悦广场两大商圈;武进中医院、常州第三人民医院、常州市二院阳湖分院等医疗资源,让生活变的更加丰富。

 

1016127547764.jpg


随园金麟府预计近期加推小高层7#8#和洋房14#15#,均为现房,户型建筑面积约128-144㎡。随园金麟府近期申领最后5栋楼销许,整体备案均价21090元/㎡。此次领证楼栋为7#、8#、14#、15#,20#,其中7#、8#为小高层、14#、15#为洋房,20#则为联排别墅。小高层户型面积约128㎡、140㎡,洋房户型面积约145㎡,总价250万起。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武进武进万达广场北门对面,武宜路和聚湖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7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zlpw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