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4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公租房(北京)申请价格2017

发布时间: 2017-04-07 13:26: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66次浏览


事实上,实际租金不以本钱租金为根据 以市场租金为规范按一定比例下浮

公租房价格肯定低于市场价

北京公租房租金肯定低于市场价,公租房实践租金将以市场租金为规范依照一定比例下浮。假如本钱租金高于市场租金,政府将经过补贴或增加首期投入的方式降低租金。

记者从市住建委理解到,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均处于建立期间,未正式投入运用,还未肯定详细每个项目的租金规范。

但依照《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方法(试行)》规则,依照保本微利的准绳并分离承租家庭担负才能和同类地段相似房屋市场租金一定比例下浮肯定公共租赁住房租金。也就是说,实践租金是以市场价钱为规范下浮的,并不以本钱租金为根据。

问:本钱租金是如何计算出来的?

答:一位参与制定北京公租房相关政策的内部人士表示,公租房本钱包括建立本钱和管理本钱两方面,建立资金主要来源还是贷款,目前曾经用的都是公积金贷款。公租房的本钱目前也只是计算需求归还利息的本钱。

据引见,拆迁土地本钱每平方米在三四千元左右,加上建筑装置本钱约每平方米三四千元左右,公租房的建立本钱每平方米为6000至8000元。

此外,依照目前银行月利率普通为4%。、公积金贷款利率3.6%计算,每月需归还的利息为21.6元至28.8元。“另外,加上物业、小区管理等方面费用,公租房的本钱租金在25元到30元,是合理的。”

问:假如市场租金低于本钱租金怎样办?多出来的本钱谁来承当?

答:这位人士称,目前北京公租房租金请求比市场租金低20%左右。即使呈现市场租金低于本钱租金的状况,也能够采用政府补贴的方式,均衡实践租金与本钱租金的差额。

准绳上,公租房的租金需掩盖本钱,但假如本钱高于市场租金,政府能够经过增加公租房的首期投入,减少贷款金额,以降低本钱从而降低租金。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