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48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常州星河时代怎么样?好不好?周边配套/优缺点分析

发布时间: 2022-11-29 15:44: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75次浏览


当下的楼市,正在上演冰与火之歌。

一边是部分楼盘身处寒冬,问题重重;另一边是部分楼盘持续热销,走出逆势行情,成为特别的存在。

由此可见,不是房地产市场冷了,而是没有品牌、配套、产品各方面优势的楼盘市场冷了。

微信图片_20221129140856.jpg

作为2022年常州热销红盘,星河时代便有着这般“逆势而上”的魅力。

星河时代位处春江中心地段,与春江政府仅一路之隔,同时紧邻长江北路和赣江路,立于高铁新城和滨江新城的发展中轴,以长江路交通大动脉为核心。

值得注意的是,小区还自带了1.8万方的社区集中式商业,目前星河正在与各类亲子学堂、书店、培训机构进行合作洽谈。

微信图片_20221110164417.png星河时代效果图

一个地标性的城市综合体,具有较高的经济、文化价值,能直接拉动周边商业繁荣,引领区域经济上升,反哺区域住宅价值。城市综合体的规划,直接为春江的发展按下快进键。

微信图片_20221129141057.jpg

目前,coco garden已有新华书店、麦当劳、世纪联华超市等一众品牌签约,繁华已至!

有这样一个“社区型购物中心”,将来家门口就能享尽繁华生活。

春江星河时代作为星河的重要战略布局,能满足星河苛刻的选址,先天的优势也不容小觑,悦享城市优质资源。

微信图片_20221129140529.png

区位上,南接高铁新城,北靠滨江新城,占据三区交叠区位。港城大道又接驳无锡,汇聚四方人才,与城市发展共荣。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春江幼儿园、南师大附属春江小学和省常中滨江中学等一系列全龄优质教育资源,助力下一代成长。

医疗方面,更有春江医院、鼎武医院、圩塘卫生院等医疗配套,贴心呵护生活所需。

微信图片_20221129140554.png新龙生态林

此外,项目周边还汇集了新龙生态林、春江文化公园、滨江生态廊道等公园生态资源;同时坐拥百丈农贸市场、全民健身中心等诸多生活配套。

可以说,这里是当仁不让的城市未来中心,更是常州的时代坐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长江北路与赣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6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拟建13栋住宅,中间三栋为18F的小高层,两边分布了10栋20-27层的高层。

星河时代目前1#2#3#6#9#10#楼余房在售,均价约12000元/㎡,户型建筑面积约89㎡、102㎡、125㎡、135㎡、143㎡,容积率2.2,绿化率35%。项目规划建设1478户。预计2023年3月毛坯交付。详情请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