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5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重磅!央行释放2000亿支持“保交楼”!常州楼市稳了...

发布时间: 2022-11-26 15:07: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845次浏览


就在近日,央行、银保监会联合召开全国性商业银行信贷工作座谈会,其中提到,央行将向商业银行提供2000亿元免息再贷款,支持“保交楼”!

又一行业重大信号曝出,保交楼不再是喊口号,真正进入限期落实阶段!购房信心要回来了?

“第二支箭”“金融16条”以及支持保函置换预售监管资金等力度空前的政策落地生效后,房地产业再迎重磅利好。

bea2f8edbc423b71e3bdea15faddc2eb.png

11月21日,央行、银保监会联合召开全国性商业银行信贷工作座谈会,从“金融支持稳经济大盘”的角度入手,对房贷政策进行了新部署。


据悉,近期央行拟发布“保交楼”贷款支持计划:

在2023年3月31日前,央行将向商业银行提供2000亿元免息再贷款,支持商业银行提供配套资金用于助力“保交楼”,封闭运行、专款专用。


此次的“保交楼”助力新政被认为是“金融16条”的衍生政策。

人民银行、银保监会于11月11日发布了一则《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其内容围绕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出台了十六条措施!

16条措施涉及信贷市场,非标市场,标债市场;保交楼,一楼一策;稳定开发贷,稳定按揭,稳定固融;各机构展期友好协商,不改变贷款五级分类,暂不纳入征信等多个方面。


写在最后:

压实地方政府责任,保交楼、稳民生。今年下半年,高层会议频频发声:保交楼!对于困难房企,最近各方都在出手驰援,为房企纾困。对于买房人来说,接下来买房将拥有强大保障。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不必过分悲观。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