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8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常州主城区“颜值担当”!路劲美的竹林壹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11-19 14:27: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06次浏览


今年地产行业最大的热点,无疑是6月开始的“停贷潮”,掀起了整个三季度轰轰烈烈的“保交付”运动。

对于担心期房交房问题的购房者来说所见即所得的现房,这个卖点的确很有吸引力。

但如果产品品质本身没有竞争力,现房销售也就从“圆梦”变成了“梦碎”。

而常州主城区就有一个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准现房楼盘——路劲美的竹林壹号

微信图片_20221119140407.jpg

据了解,竹林壹号1期将于12月底迎来正式交付,但目前项目实景已基本呈现,简洁流畅的建筑立面,中轴对称的景观园林,如梦似幻的星空顶车库,从建筑到园林再到房屋内部,真正做到了实景图比效果图更动人,超出了业主的预期!

微信图片_20221119140505.jpg除了颜值出圈的外立面,项目一期楼栋之间的楼间距也十分阔绰,可以想象,未来业主入住,屋内的采光和视野都有充分保障,居住舒适度非常棒!

微信图片_20221119140439.jpg阳台铝合金玻璃栏杆以立杆为支撑,立杆位于玻璃之后,玻璃之间没有明显的栏杆隔断,外立面尽显玻璃整体的通透。阳台玻璃的分割尺寸与阳台基座外装分割尺寸一致,尽显考究工艺。

立面包边采用水包砂多彩漆,立面色彩与质感共存。

微信图片_20220926102705.png星级奢装入户大堂,采用高档石材、地砖、瓷砖墙面等材料,美观大气,简约轻奢。

值得一提的是,竹林壹号还为业主设计悦享会客厅、阅书空间,户外卡座等。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017元/㎡

楼盘地址:竹林北路与虹景路交汇处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4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路劲美的竹林壹号创新小洋房“云墅”主力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95㎡、199㎡。单价约20017元/㎡起。9#楼主力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41㎡、169㎡,预计2023年12月交付。另一期预计2022年12月交付,二期预计2023年6月交付(9#11#13#楼预计2023年12月交付)。详情请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