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21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常州超高地标!华润润府属于什么档次?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2-11-12 10:17: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632次浏览


此次,是“润系”产品首次落址常州,万象城上,楼高148米,领先采用纯铝板玻璃幕墙住宅项目。

润府不仅与全球豪宅颜值同步,更是常州首个纯豪宅大平层社区,建筑面积最小约190㎡起步,定义纯粹豪宅圈层。

微信图片_20221110154108.png

大门入口采用奢华五星级酒店落客岛台式设计高达5米的大门,延展面达38米的开阔感,搭配纯手工雕刻的中国黑天然石材。

微信图片_20221110154133.jpg社区内打造下沉式水吧台,面向一百多种草本植物的花园,好不惬意。

微信图片_20221110154141.jpg在社交层面,润府双子建筑首层均打造架空层泛会所空间,涵盖书吧、会客、健身、亲子四大主题,营造全家庭全功能覆盖的社交场地。

在空间整体风格上,室内采用大面积定制木饰面,以及甄选帕里斯灰大理石,木材的温润性及石材的独特纹理,彰显着含而不露的写意奢华与质感美学。

微信图片_20221110153620.jpg在装修交付上,可以从下图看出所用装修材料基本为知名装修品牌。如卫生间标配杜拉维特坐便器、洗面盆、陶瓷浴缸;汉斯格雅龙头、淋浴喷头、浴缸龙头;整屋标配西门子开关等。

微信图片_20221112095853(1)(1).jpg

目前华润润府预售证已获取,备案均价26932元/㎡ ,建筑面积190㎡、230㎡。武进吾悦城市展厅已开放,全城预约中。规划两栋47层的超高层住宅,住宅全盘仅176套。详情请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