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4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快看!金坛茅山这个稀缺别墅项目!现享双十一折后价

发布时间: 2022-11-08 15:5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5次浏览


美池温泉度假村位于常州金坛国家5A级景区——茅山风景区南簏,景区风景秀丽,景色怡人,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被誉为“中国森林氧吧”。

美池温泉度假村实景图

美池温泉度假村所在地薛埠镇地处风景秀丽的茅山东麓,是常州市的西门,古称“吴中门户”,位于金坛、溧阳、句容三市交界处。镇人口4.56万,小镇商业生活(超市、菜场、医院、药房、酒店、娱乐等)配套齐全。

美池温泉度假村实景图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副书记、主任岳惠剑更是强调今年是茅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的“决胜之年”,汲取奋进力量,茅山旅游度假区将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主导”,积极构筑“大景区”发展格局,擦亮“金坛茅山”金字招牌。

未来的茅山旅游度假区价值和前景可以期待,美池温泉度假村也是投资茅山文旅项目的优选。

美池温泉度假村实景图

目前美池温泉度假村独栋别墅在售,现享双十一折后价,户型建筑面积220㎡、262㎡、318㎡,送花园180-380㎡,送独立车位,送地下室65-95㎡,均价16000元/㎡。可托管\可自营\可自住。户户通温泉,家家有产证。物业费:3.15元/平,绿化率:55.98%,周边森林覆盖率91%,容积率: 0.72,产权年限:40年旅游用地。详情请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