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16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约2000㎡高定实景区曝光!中海云麓里以央企的实力诠释交付力

发布时间: 2022-10-25 16:43: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6次浏览


中海云麓里秉持央企国匠的理想,作为常州中海10周年的诚意新品,是继中海云樾里之后的又一座TOP系里系奢宅。

项目择址天宁核芯CBD,临近东经120商务区和天宁教育小镇,直线距离恐龙园二期仅约2公里,与横塘河湿地公园一路之隔,毗邻紫荆公园,奢享一河双园的生态大境。

总计规划建设7栋住宅,其中2栋高层,5栋小高层,全部会带装修交付。

微信图片_20220928163846.jpg作为行业首批次稳交付房企白名单的中海!拥有稳健财务情况的中海,始终为购房者搭建一道安全屏障。坚守品质,从一而终,真正做到让业主“安心+放心”。

在三道红线榜单中,中海在绝大多数时刻都能以明显的领先优势位居第一,堪称是当下“最安全”的房企。

cdd94650c9fcf43b472c4371236e87a9.png中海云麓里约2000㎡实景园林呈现,以高品质精工、央企的实力诠释了中海的交付力,也是为高端人居聚集的天宁芯呈现出全新的人居面貌和标杆。

从园景的大胆构思,到细节的精心铺陈,以“一轴、一带、一环、多园”的结构布局,将横塘河的闲情逸趣融入每一寸景观。

云麓里洞悉城市精英对园林生活的需求,让园林“可居,可观,可游”从视觉景观到功能分区,匠心打造全龄段互动园林。

架空层不是建筑的装饰物,而是一种生活场景延伸,给居者带来心灵的放松与情感的多维互动;集社交属性、儿童空间、长者休闲为一体。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7800元/㎡

楼盘地址:天宁区横塘河东路与新堂路交汇处向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5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海云麓里现有余房在售 1#楼户型建筑面积约122㎡、126㎡,2#楼户型建筑面积约127㎡,7#楼户型建筑面积约143㎡、157㎡,预计2024年9月30日交付。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