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93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嘉宏一江风华值得买吗?这篇文章给你答案!

发布时间: 2022-07-21 14:28: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20次浏览


高单价、高总价,火热的业绩,这一直是嘉宏一江风华的第一道门槛。

嘉宏一江风华“门槛” 作为常州豪宅面子的落脚点,必须回到产品本身

作为常州豪宅IP,嘉宏·一江风华从来不乏关注度,自带热搜体质。但真正能让其成为常州豪宅“面子”的,在细节之处,更见真章。

嘉宏一江风华对产品执着到什么地步?从其实景示范区就体现的淋漓尽致。首当其冲的,是整体长约40米的紫铜朱门带来的尊贵恢弘之气。

1415354162299.png

实景示范区融合了中国传统风格之韵。步入社区景观示范区,就像是走进了一所中式建筑的博物馆。

1418559669840.png

嘉宏一江风华对于高端客户需求的洞察,更是毫厘必究。在小区内,健身馆、游泳池、私宴厅等现代化设施应有尽有。

「嘉宏·一江风华」天生奢宅的平墅+六恒科技+强劲的产品力,让位于武进核芯的豪宅第一次血统如此纯粹。

若单论区位、地块,「嘉宏·一江风华」足以击败市场一大半的敌手。

360㎡、400㎡豪华大平层的出现更是引爆整个龙城,从实景示范区到超大户型无一不彰显嘉宏一江风华常州豪宅之巅的地位!

0 1· 400㎡户型抢先看

约22.6米南向开间 、270°观景阳台

目前常州市场上,真正五开间的格局并且每个房间足够宽阔的少有。这个压轴户型约22.6米南向开间、270°观景阳台、落地玻璃窗,有很强独特性、开创性!大面宽、短进深,这样的设计,会更加通透,让动线更集中,减少面积浪费,视觉上更显开阔。

1426057348361.png

0 2· 360㎡户型图抢先看

同样第一次,常州这个压轴户型让每个角落都被照亮

南北双向的采光,不管是哪个房间都能被全方位地照顾到。而在这之前,因为立面设计、户型设计,很多再豪的产品,也会做出妥协和牺牲。这一次,每一个角落都能被照顾到,照亮的不仅是房屋,更是温暖闪光的生活。

1427369587701.png

目前嘉宏一江风华在售均价约28000元/㎡,西区1#4#5#10#11#12#16#17#18#余房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27㎡、143㎡、185㎡、240㎡、361㎡、409㎡。预计2023年9月交付。详情请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星火北路东侧、古方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7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