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11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国匠金隅,天筑钟楼 | 金隅·钟楼天筑,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5-28 15:23: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9次浏览


礼献时间的酝酿,肩负时代的焕新。

5月27日,“国匠金隅,天筑钟楼”——北金金隅,常州1号作品,钟楼天筑品牌发布会璀璨亮相,熠熠灯光下,各界媒体朋友、业内大咖、意向客户等共计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龙城人居史上这一盛事!

图片 1.png

这是一场关于“国匠金隅”的溯源之旅,也是一场对常州人居生活的重新阐述,以京剧开篇,钟声为线,串联整场。从“大国工匠”到“紫京传奇”,强调金隅与常州的城市连接,带给我们一场视觉震撼的感官盛宴。

图片 2.png

国之重器,大国工匠

大国工匠者,大术无极,精神为源,匠心为本。

国匠金隅,以品质致敬时代,以匠心书写传奇。发布会现场,金隅地产集团南京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贺天啸先生,将金隅集团60余年的砥砺故事娓娓道来。

图片 3.png

 一场由时间谱写的乐章,在回顾金隅品牌的发展史中拉开序幕。在时间中,城市走过变迁的道路,万物迎来崭新的美好。北金金隅,也在60余年的壮阔前行中,不断以国匠姿态,引领城市发展。

数十载铿锵前行,金隅集团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旗下逐步形成新型绿色环保建材制造、贸易及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四大板块。参与建设多个国家级地标建筑、服务冬奥会、助力航天梦。

大国工匠的责任感,赋予了北京金隅超越时间、领先时代的布局观念。金隅一直用巨匠实力,践行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图片 4.png

名满京师,紫京传奇

一直以来,金隅集团都以前瞻的目光洞察城市未来,以城市开拓者与升级者的工匠精神,推动着城市人居走向新高度。

作为金隅集团旗下的金隅地产,深耕细作35载,所到之处皆为品质代表。商品房开发业务立足北京、 辐射京津冀、长三角、成渝经济区三大经济圈,布局16城,开发建设170余个项目,开发建设总规模约 3000万㎡。旗下多个项目荣获广厦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北京结构长城杯金质奖等多项业内荣誉奖项。

2013年,金隅地产首进金陵,以河西中部“金隅·紫京府”为起点,八年时间,匠心打造了金隅·紫京叠院、金隅·紫京云筑等高端地产项目。2021年又接连斩获金隅·紫京四季和都会紫京两大项目。至此,金隅地产深耕南京九载,六子齐耀金陵的“紫京”版图大成!

多年来,金隅地产深耕城市核心区域,优化城市空间格局,更新城市板块面貌,以实现区域价值的提升和城市形象的焕新为使命,与城市共筑美好。

传奇启新 天筑钟楼

发布会现场,金隅地产集团南京管理中心总经理吴建新先生为我们讲述了金隅来到常州的初衷和使命,并且表明了“让常州重回钟楼”的坚定决心。

莎士比亚般浪漫的珠宝花园,精灵居住的梦境国度。——梵克雅宝

由梵克雅宝带来的一场大秀揭幕了金隅来到常州的美学著作,再次让大家看见金隅品牌的匠心力量。

艺术,超越时间,带着前瞻的目光让城市看见美学秘境里的绝美印象。

图片 5.png

图片 12.png

以梵克雅宝开篇,进入梦幻般的秘境花园。

天筑钟楼心

时代与繁华,恢弘与伟大,迭代与无界。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种对于城市美好的描述。

北京金隅,首入龙城,带来一场对常州人居品质和生活方式的全维提升。

钟楼天筑产品设计师为我们讲述了金隅·钟楼天筑的设计理念。

将梵克雅宝作为设计灵感元素,以轻奢为质,珠宝为形,提取故事场景,让景观艺术与珠宝艺术统一并存;寻求在地元素与高端璀璨的碰撞、将常州理念与梵克雅宝气质互融,打造常州高端精致景观。

在产品的打造上,钟楼天筑脉承南京高端作品“云筑”系,集钟楼文化地脉,超越人居想象,匠著“天筑”系高端产品,从资源、配套、产品、圈层等角度,由内而外雕琢每一项细节,匠筑领袖时代的封面作品,推出“天筑九系”的产品理念,焕新龙城人居新标准。

会在金隅,乐享生活

生活的艺术,镌刻在家的品质肌理中,一点一滴,一毫一厘,蕴藏其中的价值与生活品质。

2014年,金隅南京管理中心搭建了一个业主与企业之间信息互通、情感交流的服务型平台——金隅会。

从十几人的小团体发展到如今几千人的大家庭,共组建骑行社、羽毛球社、南北诗社、萌宠圈等十余个社团,开展活动百余次。

图片 11.png

金隅会来到常州,随着金隅会LOGO的点亮,全场共同见证了美好生活的延续。

图片 10.png

从推动城市发展、到洞见城市精神,再到创造城市美好生活,金隅地产一直用坚实的脚步攀登一座又一座的高峰。这次来到龙城,必将以“让常州重回钟楼”为使命,为龙城筑造美好人居,探索美好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钟楼区 月季路东侧、棕榈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8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