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4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首开在即!钟楼新城的国企准现房将入场,常州性价比的高点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5-21 09:46: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67次浏览


不平凡的2022年,终于迎来了救市重拳。


继各地政府执行放松限购、放松限售、降首付比例、增发购房补贴等后,昨天(5月20日),央行再出救市重拳,LPR利率下降15个基点,首套房商贷利率降至4.25%,二套房商贷利率降至5.05%。

可以说,从央行降息到各城市的连翻自救,2022年的救市力度、广度都在看齐2015年,难得一遇的买房窗口期已经彻底打开。

但坦白讲,市场调整期,预期和信心还在全新重塑,市场更信赖的往往还是具备国资背景的企业,无论是地市还是房市。

比如5月常州的三场土拍,一如全国土拍行情,本土国企是主角。而当下销售成绩能走出独立行情的楼盘,除了个别全国头部房企开发的项目,主要还是国央企的主场。

可以想见,下阶段和可见的未来,国央企开发的楼盘依然将是常州楼市的红盘主角。

譬如,由常州本土国企开发的年度大盘—清云澜湾,终于也将在万众期待下迎来重磅首开。

效果.jpg

实力意味着安全感。购房者更信赖国央企项目,实际上求的正是不确定下的确定性。


在当下爆雷不断的地产圈,项目如期交付、产品承诺兑现是一个楼盘的前提,其他所有优点都只能算是锦上添花。没有这个前提,一切都会归零。

国央企项目依托强大背景,在企业实力、资源导入、运营能力上往往具有先天优势。安全性更高,楼盘品质也更稳定。而在这方面,清云澜湾自有优势。

清云澜湾由科技街城建公司开发运营,隶属于常州新运城市发展集团

常州新运城发集团是一家以城市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为基础、以公共资源综合利用为核心的大型国企,业务范围覆盖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项目管理、物资供应、大宗贸易等众多领域。资金实力、运营能力都毋庸置疑。

截至目前,新城运发集团在常州开发了星韵城、平岗星苑、星悦花都等多个大型社区,积累了丰富的城市更新、楼盘运营经验。

2020年,企业拿下棕榈路南侧、月季路东侧地块,开启了钟楼新城南青枫片区的人居开发。

从勤业到钟楼新城,常州人看到了新城运发集团每个作品的高品质,也看到了这家本土国企巨大的包容性、城市责任感,以及长期主义。

国企厚实稳重的底盘,决定了横跨平台的整合力,弹性和张力更大,也决定了清云澜湾比之一般房企所独有的安全性和品质保障。

国企实力的另一彰显之处,便在于清云澜湾“准现房”的销售机制。


此前房企追求高流速、高周转,不愿将大额资金投入楼盘的前期开发中;进入市场调整期后,房企经济承压更大,控成本、稳发展成重点要务,在没有现房销售要求下,市场上的准现房、现房更是少见。

因此,准现房销售的清云澜湾,无疑是常州楼市的一股清流。

由航拍视角看,清云澜湾建筑都已结构封顶,首批次楼栋处于立面装修阶段,外脚手架基本拆除,正在进行户内装修作业和外墙施工。

640.png

根据项目工程进度,清云澜湾将于明年6月迎来整体交付!这对于首套客户而言,又是一个重磅利好,因为节省下来的时间,就是真金白银啊。


项目预计在明年6月交付给业主,经过半年装修作业,业主在明年年前就能迁进新居,远低于其他楼盘2-3年左右的交付等待期。

如此,既大大缩短了租房业主还房贷和缴租金重合的双重经济压力时间,又能让所有业主更早地看见房子的品质、更早地摸着实打实的未来生活场景。

位于项目东南角的幼儿园也在加紧营建。

学校规划了5轨15班,总投资额超7283万元,计划将于明年6月完工,最快于明年9月招生投运。

也就是说,待项目交付时,小业主就可以在家门口入学了。


640.png

同时,项目自建的利民生活集市也将同期交付投运,为所有业主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生活需求满足。


可以想象一下,未来清云澜湾的便捷生活将是这样的:散步功夫把孩子送到学校后,上班路上买杯咖啡提提神,下班顺手去超市买几件蔬菜肉食,周末还能去家门口的健身馆挥洒汗水……

所谓“实景见真章”,即将实景呈现的清云澜湾,目前已初露品质真容。


项目以传统中式意境和现代简洁为风骨,以三段式立面呈现出现代典雅之感。


效果2.jpg

建筑呈围合式布局,保证更大的楼间距,既增强了业主生活私密性,又争取到了更多的采光与自然通风。在实景呈现之下,更显楼栋间距之开阔。


基于地块1.5、2.0的低容积率,项目在整体35%左右的高绿化基础上,以“云上山水画卷”为主题规划社区造景,在中国古典文化底蕴上打造温馨雅致之感。

鸟瞰图.jpg

两轴、一环、五花园”的空间结构,通过中心景观轴线、林中漫跑道和五大花园一一演绎,呈现社区的精致感。


中心景观花园、活力健身区、儿童娱乐花园等与社区内外的绿化景观联动,流淌着满满的业界良心。

户型规划上,清云澜湾的主力面积段为(建面约)90-141㎡,从三房起步,12种精品户型,专为有品位的刚改、改善客户定制。

台湾作家林清玄曾说,“生活品质是一种求好的精神,是在有限的条件下寻求最好的风格与方式。”

这款建面约120㎡户型,就是这句话的精彩诠释。

追求舒适度的大三房设计,摒弃了过道浪费空间的布局,将开放式书房和客厅相连打造为宽厅,与朝南两个卧室打造为三开间朝南的布局,通透、气派又舒适。

云舒.jpg

徜徉在样板间里,是随处可见的亮点:餐厨等宽,深U大厨房、餐厅、客厅与南向双联阳台一体设计,南北通透,尺度感强;套房主卧,配备了主人专属的内卫和大收纳空间,私密又体面;每个卧室自带飘窗,瞰景采光、实用享受两相宜。


90㎡、108㎡的中小户型,也是可圈可点。

云影.jpg入户就是独立玄关,是舒适居家生活的开始;餐厨相接,客厅与双联阳台相通,动线清晰流畅;主卧布局在户型最里侧,给予主人更静谧、私密的休憩空间;三房布局,契合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等各家庭所需。

清云澜湾预计5月底或6月初首开BC区小高层房源,具体价格待定,B区首开8#9#10#11#楼,8#10#楼建面约120㎡,9#11#楼建面约90108㎡,C区首开28#39#楼,28#建面约134㎡,39#楼建面约140㎡,预计2023630日交付。详情请拨打电话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钟楼龙江中路与棕榈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si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