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82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洛阳镇新盘!洋房放风价仅1.25万,真正的!

发布时间: 2020-10-27 11:01:32

来源: 常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62次浏览


一座城市的楼市,若进入成熟阶段,去刚需化的、讲求品质的改善型楼盘就一定会成为这座城市的主力。常州楼市就已经步入成熟,稳步上涨的房价、逐渐增多的改善型楼盘,都证明常州楼市正在去刚需化。但这也让不少想要上车却预算不足的买房人望而却步。

不过,机会尚存。一些纯新盘,户型小总价低,对于想要上车的人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上车机会。就比如,武进区洛阳镇就有一处纯新盘:大发|龙腾·珑悦府即将开盘。项目容积率1.5,洋房放风价仅1.25万/㎡,这也算是目前常州楼市的了,刚需买房者可以重点关注。

2.png

 今年5月22日,武进区洛阳镇戴溪河西侧、荷花西路北侧地块正式竞拍。最终经过7轮角逐,被大发以成交价0.77亿,成交楼面地价4955元/㎡拿下,这也是截止目前洛阳镇最高楼面地价。此地块由大发与龙腾地产共同开发,项目案名为大发|龙腾·珑悦府。项目仅4栋住宅,其中3栋为8层小洋房,1栋为11层洋房,整体容积率仅1.5,是洛阳镇少有的低密住宅。

户型是此楼市的一大特色。118㎡户型,做四房两厅两卫。要知道,118㎡做四房在目前市面上来看是非常的。约7.1米南向双阳台延伸客厅空间,餐客厅连贯一线,进一步提高了得房率。最为关键的是,房间数量充足,即使是三代同堂也可以互不干扰,拥有相对独立的生活空间。主卧为套房设计,包括了独立卫浴+阳光飘窗,舒适度非常高。

3.png

注意:项目已开启冻资,冻资2万,开盘可享受2%的优惠。

地段上,项目位于武进区戴溪河西侧、荷花西路北侧,虽然总体来看,有些偏僻,但好在区域配套还算完善。目前地块周边主要还是以企业为主,人口充足。

商业配套上存在一些欠缺之处,项目的商业配套主要还是依托沿街乡镇商业以及洛阳镇核心商业区。

地块西侧为云溪幼儿园和戴溪小学,教育基本能够满足需求。

交通方面。项目紧靠沪宁高速、锡宜高速、沿江高速、312 国道、沪宁铁路和京杭大运河,交通十分便捷。预计2021年湖底隧道通锡常半生活圈指日可待。而戴溪则将成为常锡一体化的重要枢纽,发展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 czlpw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