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43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安阳里、运河畔,江左风华静静演绎常州浪漫情怀

发布时间: 2020-10-24 15:36:24

来源: 常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53次浏览


作为常州目前最为难得的老城文化核心区的开发项目,嘉宏地产江左风华,其所在地是安阳里旧城改区域。而安阳里,东邻文亨桥,西望西仓桥,大运河在旁缓缓流过;篦箕巷的灯火,毗陵驿的传说,江左风华身处其侧,将常州的浪漫静静演绎。

嘉宏地产,以本土企业特有的常州情怀,用江左风华为龙城书绘了一幅具有价值高度的丹青水墨,向常州贤人看齐,与时代发展对接。

江左风华位于古运河与锁桥河交汇点,如今项目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足以展现当代江南枕河人家的意韵,这是江左风华构建新时代江南文化的根基与底气。面对古运河,江左风华环抱一座百年大宅——夏家大院,位于大运河畔西直街240号,是常州一处清代院落。夏家大院,是近代常州实业家夏秉钧所建,他创办常州历史上第一家纺织厂,所生产的“阴丹士林布”成为那个时代的畅销产品。这是江左风华的历史机遇,幸运而珍贵;这是江左风华的文化根植,深厚而交融。

古运河和锁桥河,两河包容着的,是江左风华项目的主体——江南园林,这也是江左风华诠释传统文化的一大舞台。江左风华的建筑设计,凸现了中式建筑风格,又借鉴了西方建筑的手法;环境的设计多种江南文化元素渗透其中,五进礼序的堂堂皇皇,小桥流水的温温婉婉,叠石理水的风风雅雅,与龙城千年古运河融于一体。

江左风华占地近3万方,共285套房源。其中高层240套,合院别墅27套,中式别墅18套。建筑面积约165—385平方米,大平层最大面积将达上千万元售价,这在常州高端住宅市场,又是一次突破。其开发品质与设计规格已与国内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高端住宅相对接。

自住宅商品化以来,常州房地产业的发展过程,也是常州从二线城市向大型城市发展的过程,随着大城时代的到来,常州住宅市场高档楼盘、高品质楼盘仍然算是一片蓝海。近年来,常州住宅市场开始出现了一股高品质带装修住宅产品开发热潮,改善性住宅的刚需市场得到满足,由此常州住宅开发上了一个大台阶。

江左风华,无疑为常州楼市开拓了一条细分市场、创造市场之路——以极致手法,对标一线城市的高端住宅开发标准,拉升产品品质。一方面,住宅面积对应高端住宅的大平层规格,把最小面积抬高到约165平方米,最大平层面积达到约385平方米,这种面积的规格并不是传统意义的对应普通市场需求,而是对应高端住宅面积标准。这种开发设计思路称得上是一次新的突破。另一方面,设计配套选材规格和新技术运用都是一线高规格的标准配置,甚至是无条件对标国际一线品牌规格。其中,“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智、恒静”技术的引进就采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技术,达到朗诗绿色4.0户式系统的技术标高,做到单户调节的最新技术要求。

周边配套

商业:项目毗邻吾悦国际广场,此外3km内分布有莱蒙都会商业街、南大街、九州新世界广场、金鹰国际等;

医疗: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2医院、常州市中医医院、常州妇幼保健医院;

学校:周边学校资源丰富,觅渡桥小学、第二中学、局前街小学、博爱小学、实验小学、中山路小学、解放路小学、二十四中学、第一中学等;

交通状况

轨道交通:距离在建的地铁2号线怀德路站仅600米,距1、2号线换乘站文化宫路站约2公里

公交路线:212路;231路;40路;58路;258路;205路;43路;55路;6路;B12路;B16路;B1路;1路;258路;310路;31路;328路;40路;58路;6路;205路;43路;55路;6路;13路;206路;43路;45路;46路;46路;4路;93路;98路;D6路;205路;43路;55路;6路;206路;258路;

交通方式:钟楼区东南部,基地西至西直街,毗邻夏家大院,南至可庵弄,东至泰安里,北临锁桥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800元/㎡

楼盘地址:西直街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嘉宏•江左风华目前高层余房在售,项目规划建设285户。在售户型有:165平-384平3居-6居,均价约32800元/㎡。嘉宏·江左风华位于:西至西直街,毗邻夏家大院,南至可庵弄,东至泰安里,北临锁桥河。预计2022年1月25日交房。

责任编辑: czlpw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