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12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见证“凤凰传说“ 龙城媒体碧桂园采风之旅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6-11 19:2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19:24:21整理提供】

2017年6月8日,为期三天的“龙城媒体凤凰有约”碧桂园采风之旅完美收官。常州十多家资深媒体近20人应邀前往碧桂园集团总部采风,亲身走进并了解碧桂园。带着常州北购房者的疑问,也带着对碧桂园华星·世纪学府的期许,龙城媒体用镜头记录与还原最真实的碧桂园。

三天的行程中,常州媒体们在碧桂园华星·世纪学府营销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广州碧桂园凤凰城、松湖碧桂园、顺德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以及碧桂园总部,深入了解和感受碧桂园发展历程、品牌及文化理念及慈善教育成果等,体验碧桂园的非凡魅力,探索中国房地产1-5月销售冠军成功的秘诀。

第一站:黄冈中学广州校区,中国基础教育旗帜

6月6日龙城媒体团参观的第一站,是百年教育品牌黄冈中学广州校区。黄冈中学广州学校是百年名校湖北省黄冈中学总校全面管理、并担纲教学的优质学校。带着黄冈总校的教育智慧和成功密码,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完美融合内地优质教育资源和广东先进教育理念,多项办学指标位居广州第一。

而就在媒体采风最后一天,碧桂园苏州区域成功摘得江阴市澄地2017-C-2地块,将携手百年黄冈打造华东首个黄冈学校——江南黄冈实验学校。将秉承百年黄冈教育的定位,为常州北带来高品质教学理念,全力打造全国基础教育的新品牌。

第二站:碧桂园凤凰城,史诗般造城巨作

碧桂园有着造城专家的美誉,广州碧桂园·凤凰城总占地面积达10000多亩,是碧桂园践行新型城镇化进程的首个项目,备受瞩目,获得的荣誉更是数不胜数。碧桂园凤凰城已开发15年之久,常州媒体在参观销售中心时,无一不被其超大的沙盘所震撼,感叹碧桂园的造城魅力。在宛如市政道路的苑区、入住豪华的星级酒店,亲身体验了碧桂园广州凤凰城的至尊品质。逾15万业主,配备社区交通中心,每天数百次的班车,五星级酒店,社区商业广场,独立的自来水厂,凤凰城的打造过程可谓是碧桂园造城能力的体现。

第三站:松湖碧桂园,国际智慧人居健康生活大城

6月7日,媒体采风团抵达近邻深圳的松山湖旁松湖碧桂园。松湖碧桂园外享5大高速交叉汇聚及R1、R3轨道资源,内享儿童游乐场所、五星级会所、幼儿园等全龄配套,作为面向深圳一线城市的高端代表楼盘,为广泛深圳奋斗者提供原生态湖景生活。

在松湖碧桂园示范区样板间里,龙城媒体采风团近距离了解到了“创新性的配套”智能化家居4.0系统。作为智慧人居生活大城的典范之作,松湖碧桂园更开启了带装修智能交付时代,刷新松山湖人居品质标杆。

第四站:顺德碧桂园,世界300强企业总部所在地

作为碧桂园集团开发的首个住宅项目,顺德碧桂园至今已有25年。顺德碧桂园是碧桂园推出的首个“五星级会所+社区学校+五星级社区生活+住宅=五星级的家的家园生活模式”的项目。同时顺德碧桂园还开创了“地产+教育”新模式,鲜明的开发模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在粤港一带家喻户晓。

顺德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总部的所在地。全新的碧桂园总部大楼,采用立面垂直绿化系统,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确保每位员工每天呼吸道新鲜的空气。同时为员工配备了完善的生活配套:凤凰书吧、凤凰影院、健身房、恒温泳池等,为员工提供免费的生活服务。

第五站:国华纪念中学,寄托希望与梦想

在此次行程中,参观国华纪念中学被媒体表示对碧桂园感触最深,作为目前全中国唯一一所民办的慈善学校,它体现了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授人以渔”的崇高信念。

“我不忍看天地之间仍有可塑之才因贫穷而隐失于草莽,为胸有珠玑者不因贫穷而失学,不因贫穷而失志,方有办学事教之念……”刻在国华纪念中学校碑上的文字令龙城媒体无不动容。

国华纪念中学创办于2002年8月,由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投资2.6亿元创办,是全国第一所纯慈善、全免费的高中学校。每年向全国招收成绩优异、身体健康、素质超群的贫困学生,年花费4000万元,累计投入超4亿元,帮助2588名学子。2016年重本上线率达97.7%。

高管座谈会:一场智慧火花的碰撞

在采风行程的最后,龙城媒体采风团受邀参加了常州媒体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碧桂园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林伟营主持,与龙城的媒体同行面对面交流。在林总的介绍下,龙城媒体对碧桂园集团企业文化、品牌战略、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对碧桂园迅速扩张版图惊叹的同时,也对常州北碧桂园带来“五星级的家”更加期待。

为期三天的采风之旅,震撼与感动交织。碧桂园快速腾飞,在各地创下热销神话,与其企业文化理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凭借着雄厚的实力与文化理念,在加冕世界300强桂冠之后,碧桂园必将迈入一个新的历程。

2017年,碧桂园携25年地产经验来到常州北,为常州北人民重塑人居标杆。敬请期待碧桂园华星·世纪学府为常州北带来五星级的家。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