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5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上海公租房价格是多少?上海公租房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 2017-04-28 14:27:14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51次浏览


上海公租房价格

经过调查,位于普陀区中外环之间的“馨越公寓”项目看到,26栋小户型住宅楼和一栋宿舍楼挺拔伫立,绿意盎然。馨越公寓总建筑面积约为26.2万平方米,其中用于租赁的小户型住宅和宿舍约20.5万平方米,车位1300多个。市地产集团副总裁陈晓平说,和此前一些公租房项目是由经济适用房转化而来不同,馨越公寓的房型完全是根据公租对象的需求度身设计,因此房型更为紧凑。其中一居室约40—50平方米,二居室约60平方米,宿舍约34平方米。市地产集团对馨越公寓公共租赁房实施全装修,并提供了床、衣柜、餐桌椅、空调等基本配置。另外,该项目还提供菜单式的家电租赁服务,这在上海公租房项目中还属头次。

馨越公寓的租赁价格遵循了“市场评估”和“略低于市场租金水平”两大原则,初步确定项目平均租金约为40元/平方米·月。另外,上海公租房价格要根据房源的所在小区位置、楼层、朝向、房型等确定房源租金水平:宿舍月租金约为1200元—1500元;一居室月租金约为1500元—2300元;二居室月租金约为2100元—2600元。项目周边有10多条公交线路,距离轨道交通2号线淞虹路站

上海公租房如何申请

上海市公租房申请条件

1、 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两年,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金(含城镇社会保险)达到一年以上;

2、 已与本市就业单位签订一定年限的劳动或工作合同;

3、 在本市无自有住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

4、 申请时未享受本市其他住房保障政策。

上海公租房申请流程

1.提出申请 申请对象主要向工作单位所在地的运营机构提出申请,也可向本市户籍所在地的运营机构提出申请。

2.提交材料 申请对象应如实填报申请表,按要求提交户籍证明或居住证、身份证、劳动或工作合同、住房状况等资料,承诺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经申请对象所在单位盖章确认,交运营机构审核。

3.资格审核 严格申请和审核程序。运营机构受理申请后,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需要对住房面积审核的,可委托政府指定的机构审核。审核通过的,运营机构应出具登记证明,报区(县)住房保障机构备案。

4.抽查监督 区(县)住房保障机构应对申请审核情况进行抽查,发现有不符合规定的,向运营机构提出整改意见,运营机构应当及时落实整改。

5.轮候供应 对符合条件的对象,根据房源供应等情况,可实行轮候供应制度。为提高房源使用效率,各区(县)应根据申请对象的人口结构、住房需求、承受能力等情况,制定公共租赁住房的租赁供应标准。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