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9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2018楼市会是最佳的买房时机吗?

发布时间: 2017-12-23 11:01: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80次浏览


2017年马上就要结束了,你的买房梦是否有实现?2017年的楼市一直处于调控状态下,不管是一二线城市也好,还是三四线城市也罢,它们都或多或少出台了一些调控政策。在这些高强度措施的抑制下,市场发展慢慢降温,房价也出现了下跌的迹象。

目前楼市的后期发展趋势已经逐渐的明确,各界专家也纷纷表示,一直到2018年中旬楼市调控措施放松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在短时间之内房价再次暴涨,就拿全国楼市来看,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市场都呈降温的趋势。

前期在市场中的炒房客如今也已经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了,因为大部分的城市都已经下达了严厉的调控令,再加上限售政策的发布,现在想出手都很难了,而且这一状态还在不断的向下扩散蔓延,随着时间的推移,炒房客必将无处可逃了。

除此之外,为了解决刚需人群的住房需求,各大城市也都在着重的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通过健全完善的租赁政策来满足人们的住房需求。在北京共有产权住房和限价房等都已经入市销售了,后期大家的购房选择也更多。

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截止到目前,首套房贷利率已经是年内9次上调了,也就意味着想要买房就得承担更大的资金成本,而且如今已经开始严查各类违规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

也就是说,2018年的房价会比今年的又低些,但2019年又比2018年更低些,说不上哪一年就是买房的好时机。如果你真要买房,那就不要考虑太多,有合适的好房子就赶紧下手吧。如果你还想着靠房子升值赚钱,那我劝你在考虑考虑,这两年的楼市都不会太平的。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