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21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装修预算小知识

发布时间: 2017-12-09 00:00: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662次浏览



家装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当你拿到预算表时该怎么看呢,跟着乐活美家小编一起快速的学习搞定家装预算表吧。

在做装修预算前,业主需要和设计师商量,让设计师画出房屋设计图。和设计师沟通自己的想法。

对于装修预算,首先要知道装修预算包括以下以下几大类:

1、材料费:材料费主要分为主材料和辅材料。费用按照材料单价和使用数量相乘而得。

2、人工费:人工费用包括不同工种的人工费,一般情况费用是按照施工单位面积来计算。

3、设计费:有的业主想省掉设计费用,却不知道房屋没有好的设计,在施工问题中很容易出现问题,并且也会花费更多的钱来弥补这些问题。所以选择一位好的设计师很有必要,设计费千万不能省。

4、 管理费:管理费一般按照工程质量的5%左右收取。包括管理人员的工资、办证费用、工具使用费用等。

装修中的支出工程费主要是材料费、人工费、设计费、管理费和税金构成。

在装修预算中,材料费用约占40%-55%之间,人工费用约占到30%-40%之间,管理费用一般是总造价的5%左右,税金一般是3.14%左右。

需要注意:装修完成后,结算费用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结算。少则扣除,多则加金。

对于很多业主来说价格低廉,具备很大的吸引力,但是价格低换来的可能就是无休止的烦恼;对于装修公司而言,家装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装修公司,但家装业主的数量是一定的,所以各个装修公司每天就为争夺客户忙的焦头烂额,竞争压力如此之大,有的经营不善的装修公司就会遭遇行业瓶颈。抓住装企转型这个机遇,那装修公司还愁如何才走出事业瓶颈期吗?

乐活美家——全国首个“PaaS+S2B+供应链生态型交易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于全国范围内的家装公司、设计公司、家居建材销售商以及家具软装公司,围绕用户需求应用互联网技术及思维、装企信息化管理系统,为传统家居企业提供一整套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传统企业,打造企业“人单合一”运营模式,从企业内部突破。

系统功能:客户引流、企业管理、进销存、财务管理、口碑营销……

适用对象:装企、建材商、软装公司、家装从业者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