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75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2017南京严厉打击炒地炒房行为

发布时间: 2017-05-03 15:03: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32次浏览


2017年是一个新的房市调控年,国家出台了很多新的政策,力求房市恢复和谐稳定。在国家的重压下,地方政府也在贯彻落实中央的指令,尤其是一些一线大城市,严厉打击炒房行为,加大对房市的整治力度。接下里就跟小编看一看南京市的整治力度。

南京房市乱象


南京是江苏省的省会,房价自然是居高不下。根据有关媒体报道,南京市的很多楼盘涉嫌卖号炒房行为。卖号炒房行为是搅乱房市的罪因之一,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严厉打击这种行为,立即批评了该企业,要求该企业整改。南京市的房价居高不下,给很多居民的生活带来严重的困扰,因此,严肃整顿房市刻不容缓。

南京房市最新改革条例

南京市为了维持供需稳定,上市了新的楼盘,更多的商品房流通到市场上,在一定程度上也维持了房市的平衡。南京市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为了调控楼市,对新上市的楼盘开发公司进行了一次约谈活动,明确提出了规范的售楼要求。售楼要求主要分为下面3点。第一点,只要是允许销售的商品房,必须要按照政府下发的预售方案,公开全部的待售房源。第二点,还没有取得许可经营的商品房,不可以以排号、发放VIP号、认购、预订等不合法的方式向购房者收取任何性质的费用。第三点,严厉打击卖号炒房的行为,企业必须严格遵守国家颁布的制度,售楼现场要安置举报电话,购房还要贯彻落实实名制,房屋认购以后,不可以随意更改购房人的姓名,除了亲属以外。房市监管局还和当地的公安部门一起行动,如果发现非法的炒房行为立刻交由公安部门处理,如果情节严重的,就要依照法律追究刑事责任。房地产市场执法办公室将结合正在进行的活动开展专项整治,对正在出售的楼盘采取严密的监管。房地产市场要想恢复到平衡的状态,政府的努力,监察部门的努力,群众的努力缺一不可。

南京房市未来的发展状况

南京出台的最严调控令对稳定房市起到了重要作用。南京市的房价会逐渐稳定下来,炒房团也会受到严厉的打击,这对南京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件有利的事。南京市政府下定决心调控楼市,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