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3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香港楼市步入“拼爹时代”

发布时间: 2017-05-03 14:50: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32次浏览


大陆房价一路“高歌猛进”,香港楼市也在持续升温。根据《香港千万富翁调查报告2016》的统计结果表明,在香港拥有千万流动资产的富翁有好几万人,超过60%的富翁表示愿意帮助子女购置房产,而且已经有接近三分之一的富翁出资为子女购置房产了。可见,香港的房市也处于一个白热化的阶段。

香港群众对房市的了解

当前,很多香港群众还是认同要想发家致富就必须买房子的老话,调查报告显示的千万富翁的购楼态度也印证了这一个观点。千万富翁调查报告中的富翁年纪大多为50岁以上,也有30多岁的千万富翁,如此年轻的千万富翁只通过传统的渠道是无法获得如此大量的资产的,这些千万富翁大多涉及到房地产行业。由此可见,绝大多数的香港市民对投资房地产还是持认同态度。


香港房市现状

香港的房价已经非常高了,但是炒房团仍然进行恶意的炒房行为。根据香港当地部门的统计,香港的房价已经达到了普通人难以企及的高度,个别楼盘的价格已经突破历史最高。香港的新闻报告指出,香港一个小地方的楼盘甚至突破了千万大关。香港一家物业公司对香港的市民进行了采访,超过三分之二的香港群众认为买房非常困难,还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群众认为只有在政府的帮助下才能顺利地购置房产。

香港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香港楼市的变动情况会对很多方面造成影响,当然,香港楼盘的价格也受到外界很多因素的影响。最近,国际上发生了很多大事,英国脱欧,美国大选的新结果出炉,法国大选也将至,这些都会香港的楼市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更严重的是,香港的股票持续走低,经济呈现出低迷的态势。面对这种情况,很多投资者都不敢将资金投入到楼市中,害怕得不到相应的额回报。香港的楼市变化还与美国的经济息息相关,当今的美国经济呈现出一种无法预测的态势,这也对香港的楼市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香港房市未来的发展道路

目前,香港楼市的发展状况并不乐观,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拼爹时代”。香港的很多学者、开发商都担心香港的房市泡沫会破烈。年轻一代在不拼爹的情况下很难买得起房,如何才能帮助年轻人获得他们想要的房产就变成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香港政府提出一定要跟进当前的政策,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