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0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南洋广场违章搭建 两间钢结构建筑现停工

发布时间: 2016-12-13 11:03:19

来源: 常州新闻网

分类: 土地市场

825次浏览


近日,一则题为《第三天了,违章建筑继续在建,作为城管部门是不是有不作为嫌疑?》的帖子出现在本地网络论坛中,网友爆料,武进区湖塘312路公交回车场附近有人违章搭建,连续施工3天,当地城管部门对此并无监管,涉嫌行政不作为。

昨天上午9点,记者赶赴现场调查。经过多方寻找,终于在南洋广场路桥市场入口旁的广场上找到了两间已经接近完工的钢结构建筑。记者看到,建筑位于原广场人行道板位置,毗邻公交回车场,从建筑外观上看不出具体用途。

据周边居民介绍,建筑是12月4日开始动工的,基本上都在晚上施工,期间城管队员到现场勘查过几次,但城管一走,施工继续,这两间建筑还侵占了原绿化草坪。记者也看到,一根路灯灯柱被连根掀起,倒伏一边。“听说这些建筑是南洋广场造的,准备用作店面房对外出租。”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针对这一情况,记者与武进城管行政执法大队高新区中队取得联系,中队负责人随即赶到现场。该负责人表示,两间建筑的建设主体的确是南洋广场,但商场方面拿不出建设的合法手续。目前,城管部门已经介入该违法建设的调查,商场方面也承诺没有取得合法手续前,不会继续施工。

南洋广场物业部经理夏某告诉记者,钢结构建筑原计划建设三间,作为管理辅助用房,并非群众所说的店面房,主要是为了配合广场周边整体改造,但刚刚动工就遭到了城管部门的查处,期间还自行拆除过一次。“现在,我们将尽快办理相关的合法手续。”夏晶表示。

目前,这两间钢结构建筑仍处于停工状态。

>>常州楼盘,常州房价,常州楼市新闻汇总<<

>>常州楼市2017,常州土拍2017,2017常州房价走势分析<<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