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81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之下 常州房价难大涨

发布时间: 2016-12-05 09:02:06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073次浏览


2016年下半年,常州人经历了房价的起起落落,虽然常州也出台了相应的政策和措施,目前处于稳定状态,但是一些还未买房的购房者对房价仍然心有余悸:接下来常州房价还会不会涨呢?

先来看看10月-11月的楼市重点信息:

➀9月28日,常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企业座谈会,向企业推介了10宗2017年拟上市经营性地块,钟楼区2宗,天宁区5宗,经开区1宗,新北区1宗,武进区1宗。

➁10月20日左右,新广告法重新席卷全国。

➂10月21日,市建设、工商、房管、物价等部门在全市集中开展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大检查。

➃11月2日,老国际学校地块协议转让,地块被常州新城地产溢价145%,总价4.08亿元成功拿下。

➄11月17日,常州政府再次发声,在一个月的整治中,常州楼市在库存、房价、广告等方面均有一定的改善。

➅11月下旬,网上爆出常发御龙山(玉塘路以西,人民路以南,长沟河公园以东)即古方路北侧、玉塘路西侧地块,因拆迁原因,现已被武进区人民政府批准,解除该地块土地出让合同,并纳入武进区政府土地储备计划中。

以上6点信息,到底透露了什么样的楼市信号呢?

常州最严楼市调控

尽管常州并没有受到限购,但并不说政府就没有调控。10月下旬常州各个部门的联合检查,确实让部分捂盘惜售、虚假广告、恶意炒作、哄抬房价、中介机构(电商)违规发布销售信息,收取认筹金等行为等行为有所收敛。

常州房价得到控制

从8月底开始,在短短的一个半月内,常州的房价上涨幅度呈过山车式状态,直往上涨。随后,新广告法的重新出现以及加上政府的宏观调控,到11月底,常州的房价已经基本稳定,暂时不会出现大涨的趋势。

常州楼盘有调整

随着常州楼市牛市的过去,部分楼盘又从门庭若市变成了门口罗雀,政策出了,风向变了,原本的开盘计划可能推出了,是退地还是拿地,各家开发商都在各自的调整中求生存。或许大家都在等待明年的市场吧。

2017常州土拍计划

常州三年不供地的政策也将在2016年拉下帷幕,2017年的土拍大戏也将登场。10块优质地块将在明年推出,这样一来,原本略显紧张的常州库存或将得到缓解。再者,今年一些闲置地块的拍卖转让也频出,未来一年,房慌的情况或将得到缓解。

目前看来,常州房价暂时不会大幅上涨。

常州2017规划

2017常州楼市走势分析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