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0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2017常州土拍剧透之中吴大道沿线优势地块

剧透2017年常州中吴大道沿线拟上市优势地块

发布时间: 2016-12-01 15:20:3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土地市场

6957次浏览


再过一个月时间,“三年不供地”大限解除,2017年的土拍似乎成为常州楼市主要看点。其实早在今年9月底,常州国土局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就向开发企业推出多幅优质经营性地块。

在这些地块中,天宁区占了5幅,其中三毛纺织地块、九州地块、丽华南路地块及和平中路以西、夏雷路南北两侧地块预期将于2017年入市,这对于由交通发展起来的中吴大道板块,解决了板块发展中售楼盘少的弊端,同时,全新地块的入市也会再次推动区域发展。

一、三毛纺织地块:

三毛纺织地块位于劳动中路南侧、丽华中路东侧,地块规划面积为162.6亩,为商住两用地块。地块也分为两个部分:DN-040402为110.15亩,为商住用地,容积率为2.8;而DN-040407地块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为2.5。

同时,据悉,三毛纺织地块内配建菜场和幼儿园,再加上地块自带有商业部分,地处丽华、朝阳两大成熟老商圈,可以说在满足基本不需求方面是不成问题的。

当然,从地块周边配套来看,东侧为翡翠珑湾等老居民区,南侧为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中心、德安医院、常州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北侧为朗诗競园,可以说医疗、养老、教育等配套已成熟。同时,据悉,地块周边有大型超市、朝阳农贸市场、丽华农贸市场等购物场所,加之位于十字路口,交通自然很便捷。

而对于地块,早在8月下旬这里还是围挡围起,而记者11月29日再次来到这里,这里早已铺设了草坪,地块上还有工作人员作业,据周边居民了解,预期是安信颐和即将开盘,所以对于这里的现状做一改观,但据小编获悉,如此动作,更加快了其入市的步伐。

二、九州地块

九州地块位于青洋路西侧、劳动东路北侧,占地面积约126.4亩,规划为居住用地,属于凤凰新城规划区内的生态居住区,容积率为3.0,所以后期或是区域内的绿色生态地产项目。

从青洋路高架上看去,这里似乎发展还有点滞后,但从地块周边来看,东侧为凤凰公园、雕庄街道,西侧为中海凤凰熙岸、水岸花语、泰和之春等小区,虽然现如今地块周边并没有什么优势的商业配套,但劳动路和青洋高架交汇,交通发达,自古有“要想富先修路”,而如今这里交通优势存在,所以说在凤凰新城发展的带动下,成熟也将为时不远。

三、丽华南路地块

丽华南路地块,位于丽华路东侧、夏雷路南侧,占地面积331.2亩,规划为教育和居住用地,从规划图可以看出,地块上配建有菜场、小学、幼儿园等附属配套。

从地块周边配套来看,地块北侧是高成天鹅湖、蔷薇湿地公园,南侧常发香堤半岛,地块东侧勤丰花园老小区,过丽华路为丽华三村、宝丽大酒店、丽华医院等基本商业配套,而靠近北侧高成天鹅湖这边有大润华、觅家精品酒店等超市、商业,可以说基本生活配套不再话下。

当然,从地块为净地来看,等待配建的幼儿园、小学、菜场等均建设投运,还尚需一些时日。

四、和平中路以西、夏雷路南北两侧地块

和平中路以西、夏雷路南北两侧地块主要位于和平路和中吴大道西南侧,地块分两部分:DN-080509地块为夏雷路北侧地块,占地面积45.5亩,容积率小于等于3;而DN-080603-1地块为夏雷路南侧地块,占地面积61亩,容积率为2.5,两幅地块规划均为商住两用地块。

从地块现状来看,虽为空地,但规划中地铁茶山站点是1号线和4号线的转乘站,所以现地块上多地铁施工工人居住的活动板房,而如今茶山站建设如火如荼,相信在站点建好后,地块的上市就真的不远了。

从地块周边来看,东侧是华润国际社区,北侧和平国际、市实验中学天宁分校、中医院南院等教育、医疗设施,加之地铁换乘站的优势,未来地块房价破万想必是事实。当然,如此优越的交通条件,这里距离老城区也相对较劲,距离文化宫、购物中心不足3公里路程,可见未来地块的发展潜力。

以上是中吴大道沿线拟上市地块,中吴大道是天宁区的荣耀,也是龙城未来的发展中心之地。

我们期待土地开闸后的常州楼市!还想看其他片区将开拍的地块点我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