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64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龙湖龙誉城紫宸 匠心邂逅张爱玲

常州龙湖龙誉城紫宸:以匠心邂逅张爱玲的洋房情怀

发布时间: 2016-11-30 11:31:58

来源: 化龙巷

分类: 楼盘导购

2887次浏览


很多人都知道张爱玲一生最爱胡兰成,但并非所有人都知道,除了胡兰成,她最爱的就是小洋房。

“住在一间宽大的洋房里面,唱片机里放着慵懒、磁性、柔软的蓝调,再倒一杯香槟慢慢的品味着,在宽大的阳台上晒着太阳……”这一派安然的画面,不仅触动了张爱玲的心,更加触动了大多数人的心。

可以看出,张爱玲所向往的生活很简单,大洋房,有阳台,能晒太阳,院落有树,案上有茶。

龙湖龙誉城紫宸,大面宽洋房,于繁华中独享宁静,与张爱玲所爱,如出一辙。

如果你想象的张爱玲是一个只会皱着眉头思考人生说着悲凉的人,那么,你可能错了!

洋房的生活,有世俗的光,也有俏皮的小确幸。紫宸的洋房,草木皆有情,亦是如此。很多时候,保持距离是一种姿态,对张爱玲来说更是如此,这点洋房似乎更懂她。

“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的地方。厌倦了大都会的人们往往记挂着和平幽静的乡村,心心念念盼望着有一天能够告老归田,养蜂种菜,享点清福,殊不知在乡下多买半斤腊肉便要引起许多闲言闲语,而在洋房的最上层你就是站在窗前换衣服也不妨事。”一生的时光里,张爱玲的生活不缺少插曲,但她确是向往自在的!朴朔迷离的身世与经历,给了她诸多色彩的同时也给了她诸多束缚!

难能可贵的是,紫宸的洋房,几步之外是喧嚣,几步之内是清闲。

张爱玲那侵入骨子里的优雅的生活气息,即使穿越半个世纪,我们依然能够感受得到!如果生活能活成张爱玲,让时间回溯到她笔下美丽精致的洋房生活里,那该是怎样优雅的人生?

龙誉城紫宸,张爱玲笔下的下一段优雅故事

我想,如果张爱玲能来到2016年的常州,龙湖紫宸的优雅真洋房,定能打动才女的心扉。

清晨,用四开间朝南格局迎接细碎洒落的阳光,

在雀鸟鸣叫中,张爱玲优雅舒缓的醒来,捧一杯清茶,写一段倾世名句:“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茶余饭后,来一首清缓的曲调,与阳台上正在盛开的花相视一笑,为它们来个精致的妆容,松土剪叶,如抛去全身的束缚一般,白玫瑰似乎在叫她要骄傲,白玫瑰又似乎低声让她随性,其实,在这有天有地的空间里她可以自在切换!每次见他,她都会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傍晚黄昏,搬一把摇椅,坐在庭前花园的浓荫下或是阳台一隅,手托着享受的脑袋,

看着城市的人来人往,听着车来车往的市声,何不是一种享受。时代的车轰轰地往前开,我们只顾忙着在一瞥即逝的店铺橱窗里,寻找我们自己的影子。谁都是一样,不管怎样的身价,怎样的身份,我们每个人都是孤独的。

以匠心邂逅张爱玲式情怀,献给城市精致的生活。

六年匠心之作,不负一城期待,以1+1+1精品社区模式,开启龙城品质诗篇,超15米面宽户型,龙城宽居之选!

紫宸175-180㎡宽境洋房,加推在即。

人的一生中有大大小小的等待,总有几次,值得你认真对待。

接待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勤业路与龙江路交叉口向东约200米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