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0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常州商品房成交跌两成

发布时间: 2014-09-03 16:1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30次浏览


刚刚过去的8月,常州楼市惨淡。据当地房产网站实时统计数据,8月常州商品房成交环比上月下跌18%。前景不乐观,当地楼市“4”字头房源开始涌现,每平米“4000元+”的房子现身。

据365地产家居网数据显示,今年8月,常州五大区共成交商品房4250套,环比今年7月下跌18%;其中住宅成交3318套,环比下跌10%。除以天数(31天),8月商品房日均成交才137套,与往常日均成交近200套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语。

传统旺季“金九”开始,据不完全统计,9月常州将至少有16个楼盘有推新计划,共推出约1800套房源,其中15个项目为住宅产品。大部分项目以刚需群体为主。已经报价的楼盘里,醒目的出现了“4”字头的房源。如钟楼区的某城项目,一口价只需4998元/㎡,而戚墅堰的一家楼盘预计价格也只要4800元/㎡起。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