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7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龙卷风席卷常州 龙誉城火爆难挡

发布时间: 2014-08-20 16:19: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2389次浏览


15天,成交118套,成交金额约1.58亿!这就是苏南龙湖“购房龙卷风”的威力!从8月初开始,龙湖“购房龙卷风”席卷苏南大地,受“龙卷风”影响,常州、无锡多处龙湖项目均传来捷报:常州原山千万级商铺2内成交秒杀,无锡滟澜山萌墅领跑滟澜山大别墅区,常州香醍漫步认购超计划200%……而位于常州钟楼核心的龙湖·龙誉城,也受龙卷风波及,100%超计划强销!

空前钜惠来袭,龙誉城火爆热销

据悉,自“购房龙卷风”开始刮起以来,龙湖·龙誉城来电、到访量就开始激增,景观高层火爆热销。龙湖·龙誉城约140㎡瞰景高层,坐拥龙誉城百万方大城配套,尽享城市中心优越生活,入席常州高端人居全城。高达80%的得房率,户户赠送空中花园,7.5米超宽观景阳台,270°环瞰美景满园,南北通透的空间布局,营造心灵沉醉的完美栖居。即日起满100㎡即送20㎡,限量10席,空前购房时机,敬请把握住机会!

公益感恩行动,龙湖红罐全城派发

除了“购房龙卷风”的席卷,常州还出现了龙湖“红罐雨”的播撒,从各大写字楼到各社区,从出租车公司到公交车站,龙湖全城感恩派发红罐凉茶,公益行动席卷全城。以关爱见长的龙湖,不只是要善待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更是要善待我们生活的这个城市!而公益派发并不是活动的结束,而是开始,凭红罐还有机会赢取iPhone6等惊喜大奖,给常州市民带来“红”运!

龙湖·龙誉城,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龙湖·龙誉城,作为龙湖进入常州的第三个项目,也是常州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位于常州钟楼核心地段,雄踞千年运河畔,拥揽青枫公园、五星公园的绿肺环抱,500米生活圈尽享城市繁华,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快速直抵常州市各区。业态集类独栋别墅、花园洋房、阔景高层以及近20万方龙城天街配套商业为一体,涵盖多种生活形态,打造常州中心城区全能生活城邦。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